A bird in the sky 02-09-2016.jpg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聖經哥林多後書 12:9)


『有一天晚上,我整天工作之後,騎馬回家。
 路上我極感疲乏,差不多要馬上倒下來;
 忽然之間,一節聖經像閃電一般地照在我的心中: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到家之後,…我就對主說:
 「主啊,我信,我信祢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此時裡面的喜樂爆發出來,…直到那晚,我才知道
 不信神夠用的恩典是何等可笑,亦復可憐。

 這猶如海洋中一條口渴的小魚…,深怕把水喝乾了…
 這又好比七個豐年之後,倉廩中一隻小鼠,不敢喫食,
 深怕以後要餓死;…。

 這也很像一個人…對自己說:「我每年呼吸這許多空氣,
 我怕我會把空氣中的氧氣吸盡吧!」
 雖然大氣對他說:「可憐的人啊,儘量吸吧!
 我的氧氣是夠你呼吸的。」但是他仍不敢。

 哦,弟兄們,讓我們每一個都做信心的偉人!
 小信心會帶你的靈到天上去,大信心會帶天到你的靈裡來。…
 讓我們放膽前去支取罷。…』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七個豐年」(聖經創世紀 41:2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對我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祢對我的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要信靠祢
歌  詞:趙珮、余遠淳
作  曲:余遠淳

祢將我的名字刻在祢的手掌
我的面容也常在祢心上
日夜看顧 時刻安慰我
對我的愛 無處不在
祢將我的名字擁在祢的心房
我的意念無法向祢隱藏
或睡或醒 天天保護我
對我的愛 永不更改

祢鋪天造地 你攪動洋海
有什麼事是祢不能完成
我涉過深水 祢與我同在
我行在火中必不怕遭害
祢擺設星辰 你安置山脈
有什麼事能攔阻祢意念
言語不能述盡 口舌難以表達
這是祢對我的愛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