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了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聖經創世記 32:24)


『剩下一人!我們…對於這四個字都有不同的感覺。…
 總之,…剩下一人而有主同在…是預嘗天上的光景!
 如果神的兒女能多和祂單獨接觸,我們都要變作屬靈的…人了。

 我們的主給我們作了一個榜樣。
 多少次數祂獨自退去單獨親近神;
 祂吩咐我們「你禱告的時侯,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
 目的,乃是要我們單獨親近神。

 以利亞和以利沙最大的神蹟…是在他們單獨親近神的時侯出現的;…
 摩西獨自在曠野中的時候,看見神的異象;…
 彼得獨自在房頂上…受神託付到外邦人中去;…

 讓我們貪戀單獨和神親近。如果我們把這件事情忽略了,
 我們就要失去樹與枝子的交通、能力以及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這是何等大的損失呢?…

 單獨親近神也許要減少我們外面的工作,
 但是單獨親近神會給我們更大的能力;
 結果,我們就會「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禱告的時侯,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聖經馬太福音 6:6)
「以利亞」請參閱(列王記上 17:1-24)
「以利沙」請參閱(列王記下 2:19-22)
「摩西…看…異象」請參閱(出埃及記 3:1-8)
「彼得…房頂…」請參閱(使徒行傳 10:9-48)
「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馬太福音 17: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心緊緊跟隨你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嚴冬裏也有春天
歌  詞:呂政輝
作  曲:石碧玉

每當我軟弱疲乏 對未來充滿懼怕
祢對我慈聲呼喚 來到祢寶座前

祢是如此溫柔 深知我心裏感受
祢賜下話語 祢光照顯明
祢煉凈我生命

主耶穌 我心緊緊跟隨祢
祢同在使我得安息
主耶穌 我心緊緊跟隨祢
等候你我重新得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世界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購買這張CD,謝謝。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4-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