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aby bluebird rest on the fence  02-23-2016.jpg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 (聖經約書亞記 1:3)


『今天除了有許多地方我們還沒有得來歸主以外,
 還有許多神給的應許,我們也沒有得到。

 神對約書亞講什麼呢?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
 可是他們從來沒有完全走遍神所指定的境地,
 他們只走遍地的三分之一;…
 他們所得著的,正是他們所走遍的,…。

 在聖經彼得後書,我們看見「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
 神的旨意仍舊要我們用信心和順服的腳掌去走遍,
 然後才得到。
 今天我們中間有多少信徒
 曾藉著基督的名得到神應許的實現呢?

 在我們面前有一塊寬廣的地業,
 需要我們用信心的腳掌去走遍的,
 可是我們至今還沒有起步。
 讓我們起來去佔有神給我們的一切產業吧!
 讓我們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聽神對我們說: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

 凡仆在神應許上的,就得著神所有的豐富。…』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聖經彼得後書 3:9)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創世紀 13:14、1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的神,我的父,我的磐石
試聽(一):請訪問新心音樂事工 1 我的神,我的父,我的磐石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專心愛祢
詞、 曲:鄭浩賢

我的神 我的父
我的磐石我敬拜祢
祢的慈愛 豐盛的慈愛
永遠屹立不變建立到萬代

我的神 我的父
我的拯救 我讚美祢
祢的信實 恆久的信實
永永遠遠堅立天上

我要歡呼 向祢舉雙手
向祢揚聲高唱 哈利路亞
因祢喜悦我们 是我的力量荣耀
願在光明中與祢同行

我要歡呼 向祢舉雙手
向祢揚聲高唱 哈利路亞
祢是我的主宰 誰能與我的神相比
我一生向祢俯伏敬拜

祢是我的主宰 誰能與我的神相比
我一生向祢俯伏敬拜

我要專心愛祢 我要專心愛祢
我要全心全意的向祢敬拜
我要專心愛祢 我要專心愛祢
因為祢數不盡的愛 永不更改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