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tree buds 02-20-2016.jpg

「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聖經約翰福音 10:41)


『也許你對於自己非常不滿意,…
 雖然你的生活…都是平淡無味的,
 然而你仍舊可以活出一個…非常的生命來。

 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是主耶穌讚許他說:
 「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

 約翰唯一的職務,是為光做見證,
 這件事是你我都做得到的。
 約翰的目的,只要有人需要基督,
 他自己只作一個聲音就滿足了,你我亦該如此。
 甘願只作一個聲音,只能被聽見,不能被看見;
 甘願只作一面鏡子,因反射日光的榮耀,…

 或許你作的是一件最普通、最微小的事情,
 絕沒有人注意你,但是這正是主所委派你的工作。

 如果你生活在性情不相投的人們中間,
 你就當用愛心去戰勝他們。
 也許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作了很美的工作:
 撒種、通泉水領人對基督有正當的認識…
 雖然沒有…紀念碑為我們建立,然而我的心已經滿足,…

 許多神最寶貴的工人,都是從平庸的人群裏召出來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聖經馬太福音
 11:11)

「主人對僕人說: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裡,勉強人進來,坐滿我的屋
子。」
 (路加福音14: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愛,我願意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彩虹下的約定 8. 愛我願意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彩虹下的約定
詞、 曲:洪啟元、游智婷

十字架上的光芒 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 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 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 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 我願意降服
在祢愛的懷抱中 我願意降服
祢是我的主 祢是我的主
永遠在祢懷抱中 祢是我 祢是我的主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