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聖經哥林多後書 12:9)


 繼續閱讀…



詩  歌:耶和華我的磐石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天空影音
專  輯:清晨到夜晚
詞、 曲:Karen K. Cheng

耶和華是我避難所
至高者是我隱密處
在祢翅膀底下 是我居處

祢是我堅固的山寨
祢是我永遠的盾牌
祢話是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所以我專心倚靠祢智慧
存敬畏的心來仰望祢
祢作為完全信實又公義
全能主上帝 我的磐石


台語

耶和華是我的石磐
祢是我逃閃的所在
我匿在祢翅下 安穩自在
耶和華是我的氣力
祢是我保護的盾牌
祢話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所以我全心倚靠祢智慧
存敬畏祢的心來仰望祢
祢作為完全信實又公義
全能主上帝 我的石磐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1-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2-2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