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tree seeds 02-20-2016.jpg

「有時來了獅子。」 (聖經撒母耳記上 17:34)


『讀到年輕的大衛怎樣信靠神,
 真能使我們得到鼓勵和力量。

 藉著信心,他勝過獅子和熊…大力的歌利亞。
 當獅子來攫奪羊羔的時侯,他看為一個非常的機會。

 若是他失敗,或者驚恐,逃跑了,
 他就失去了神所給他的機會…
 每一次臨到我們的苦難和試煉,
 若是我們用正當的方法去接受,
 都是神給我們的機會和祝福。

 當獅子來的時侯,不管牠外表如何可怕,
 你該認作這是神給你的機會。

 神的會幕,外面是用公羊皮和海狗皮做頂蓋的;…
 豈知耶和華的榮耀就在其中。
 但願神開啟我們的眼睛,叫我們無論在患難中、
 試煉中、危險中、不幸中,都能夠看見神。…』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歌利亞」(聖經撒母耳記上 17:4-50)
「神的會幕」(歷代志下 1:3)
「公羊皮」、「海狗皮」(出埃及記 39:3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神若幫助我們
試聽(一):請訪問基恩敬拜音樂 09 神若幫助我們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歌  詞:劉佳
作  曲:古丹青
經文參閱:聖經羅馬書 8:31

我曾經一路迷茫
細數我的憂傷
而現在新的我
一切都不一樣
有一種愛的力量
為我指引方向
一路成長 軟弱變為堅強

神若幫助我們
誰能成為我們的敵擋
不要怕困難險阻
即使面對再大的風浪
我們靠著恩典
安靜等候生命中的光
神的兒女 幸福寫在臉上

我的夜被愛點亮
把黑暗都遺忘
看見那片天堂
是榮耀的盼望
主耶穌為我獻上
為我解除捆綁
未來路上 學做祂的模樣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