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來了獅子。」
(聖經撒母耳記上 17:34)


 繼續閱讀…



==========================

大衛對掃羅說
你僕人為父親放羊
有時來了獅子 有時來了熊
從群中啣一隻羊羔去
我就追趕他 擊打他
將羊羔從他口中救出來
他起來要害我
我就揪著他的鬍子 將他打死


(聖經撒母耳記上 17:34,35)

大衛又說
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
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
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
耶和華使人得勝
不是用刀用槍
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


(撒母耳記上 17:37-47)

==========================


詩  歌:祢的恩典夠我用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主,我相信
歌  詞:陳國音、林婉容
作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祢的恩典夠我用,在我軟弱困苦中
每個腳步祢立定,每天需要祢供應

祢的恩典夠我用,當四圍波濤洶湧
無論前途將如何,祢是我生命舵手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煉淨我的心,使我能像祢,輝映祢榮形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開我的眼睛,使我得見祢,明白祢心意

(間奏)

祢的恩典夠我用,當四圍波濤洶湧
無論前途將如何,祢是我生命舵手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煉淨我的心,使我能像祢,輝映祢榮形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開我的眼睛,使我得見祢,明白祢心意

再次信靠祢,生命交給祢,我慈愛的父親
展開我雙臂,欣然奔向祢,安穩祢懷裡

祢的恩典夠我用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3-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2-2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