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ross 02-20-2016.jpg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聖經馬可福音 9:23)


『我們難得能聽到信心準確的解釋。

 有一次,我們聚會的時侯,一個青年人問起
 怎樣可以從神那裡得到需要的幫助;
 於是有一個親愛的老婦人站起來…很鄭重地回答說:
 「你只要相信神已經做了,事情就成了。」…

 多少時侯,我們最大的危險乃是:
 求了神之後,我們不相信神已經作了,
 我們倒設法去幫助祂,還請別人去幫助祂;
 然後看神怎樣去做這件事。

 真的信心,一經「阿門」神的「我肯」,
 就釋手,讓神獨自去完成祂的工作。它的不二法門就是,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活潑的信心,在得到了神的應許以後,
 立刻能發出讚美和感謝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二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肯」(聖經馬太福音 8:3)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篇 37: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每天的禱告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興起
歌  詞:Wei W. 、陳淑貞
作  曲:陳淑貞
經文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6:7、8

主 我心愛祢
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裏
每天與祢同在
享受祢的大愛

醫治我受傷的心靈
改變我原有的生命
引導我當走的路
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哦 主啊 求祢改變我
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
帶著耶穌的香氣

哦 主啊 求祢吸引我
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
讓我今天為祢活
完全獻上為活祭
奉獻一生跟隨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澆灌的園子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