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ggy morning 02-15-2016.jpg

「我…賜給以色列人的地。」 (聖經約書亞記 1:2)


『這裡神所說的「賜給」是現在式,…
 信心求神現在,神就現在賜給。神今天就要工作。

 許多時侯我們在神面前等候…
 尋求一件東西,卻並沒有相信。
 這…並不是我們的信心;因為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
  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真實的信心,就是以神的話為算數,
 在未見應驗之前,就已經深信了。…
 雖然四周的環境儘可和祂的話相反。
 祂…必定會按照我們的信心,給我們成全的。…
 因為我們已經信了。

 寫詩篇的人說: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若是我們也有「信得見」的信心,我們就不會灰心了。…

 親愛的受苦的信徒阿,
 你是不是日夜在等待神,深怕神已經把你忘了呢?
 決不會的,你當舉起你的頭來,
 為著那已經在半路上的拯救開始讚美祂。…』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一生一世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5.一生一世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歌  詞:聖經詩篇 27:1、4、8
作  曲:葉邵家菁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
耶和華是我的拯救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的盾牌
耶和華是我的高台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有一件事我曾尋求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榮美

有一件事我曾尋求
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尋求祂的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