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聖經馬可福音 11:24)


我有一個十歲的孩子,
他的祖母應許給他一本郵票簿,作為聖誕禮物。
可是過了許久,她並沒有給他,也不再提起。

當他的同伴來看他的禮物時,
他把收到的禮物拿出來給他們看了之後,
總加上一句:「祖母給我一本郵票簿。」

我聽他說了好幾次,
很是希奇,所以問他說:
「喬琪,你並沒有從你祖母那裡得到一本郵票簿。
 你為什麼常對你的同伴這樣說呢?」

他臉上起了詫異之色,
似乎希奇我會發這樣一個問題。他回答說:
「媽媽,祖母既應許了,這就等於我已經得著了。」

我就不能再說什麼,免得傷他的信心。
一個月過去了,郵票簿仍是無著落。
一天,我要試試他的信心,就對他說:
「喬琪,我想祖母已經忘了她的應許。」

他很快、很堅持地說:
「不,媽媽,她決不會忘記的。」
我望著那親愛的、深信的小臉,看見他很正經的樣子,
好似要辯服我方才所說的話一般。

過了一會兒,
他臉上現出了喜悅的光彩,說道:
「媽媽,你想我好不好現在寫一封信去謝謝她的禮物呢?」
我說:「我不替你決定;可是,你可以試一試。」

(這時侯神用光照亮我,給我看見了一段豐富屬靈的真理。)

幾分鐘之內,他已把感謝信寫好寄出了,
回來的時侯,嘴裡還唱著歡樂的歌兒。

不久,回信來了,裡面寫著:
「我所親愛的喬琪:
 我並沒有忘記我對你的應許
 我想照你合意的樣式去買,可是在本城買不到;
 所以我就到紐約城去函購。寄到了以後, 仍舊不對,
 所以我又到芝加哥去函購了。
 你所愛的祖母。」

他讀完了信,
臉上帶著勝利的氣概,對我說:
「媽媽,我不是告訴過你麼?
 祖母既應許了,這就等於我已經得著了。」
因為他的心裡,從來沒有疑惑過,
他深信郵票簿一定會來的,
不久信心就變成了事實。

這就是 「在無可指望的時侯,因信仍有指望。」


親愛的朋友
人們常要先有眼見才相信
因此主才會對那些跟從祂而懷疑的人說
「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所以 當我們向神禱告祈求一件事情時
我們應該用小孩子般的信心來禱告與祈求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八日)


詩  歌:如此的愛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6.如此的愛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歌  詞:聖經約翰福音 3:16
歌  譜:我心旋律
作  曲:Alax Atlas

因神是愛 Elohim 愛世上人
賜給我們 祂獨生愛子
叫一切相信的 叫一切相信的
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阿們

Ki ko ahav Elohim meta olam
At ki mata Et lo yechidom
Lama la loyuva Kolama miyimo
Lela yimcha chayeye olam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Amen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3-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