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aan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 02-12-2016.jpg

「我雖然使你受苦,卻不再使你受苦。」 (聖經那鴻書 1:12)


『受苦是有限制的。…讀者啊,你豈不是在嘆息說:
 「要受苦到幾時方才停止呢?」
 哦!讓我們耐心等候,直到神的旨意成功。
 當父用杖的目的完成…父自然會把杖挪去的。…

 我們不該盼望苦難早些離去,
 除非神已經從我們得到了…榮耀和尊貴。

 也許今天就會有平安,誰知道波浪翻騰的海,
 頃刻之間就會變成平靜如鏡的玻璃海呢?…
 所以讓我們放心罷。苦難終究是要過去的。
 讓我們預先唱哈利路亞罷。…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因為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
 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我們這至輕的苦楚,乃是至暫的,
 並且這至暫的苦楚也是有目的的
 ── 為要完成我們永遠的榮耀。…

 哦,受苦的信徒們啊,耐著罷!…
 患難也是屬靈生命的必須品…』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玻璃海」請參閱(聖經啟示錄 4:6)
「因為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聖經詩篇 30: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立定心志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1. 立定心志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耶穌,萬國的盼望
詞、 曲:施弘美

不要讓世界奪去我的心
不要讓環境蒙蔽我的眼
不要讓謊言使我耳發沉
不要讓困難攔阻我前行

我要選擇主的道路
放下為自己憂傷的權利
我要宣告主的大能
來呼喊,哈利路亞

我立定心志 一生讚美祢
我立定心志 單單敬拜祢
願聖靈江河 湧流在我心
我立定心志 走在主聖潔光中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