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daysleeper dove on the fence 02-16-2016.jpg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聖經馬可福音 11:24)


『我有一個十歲的孩子,他的祖母應許給他一本郵票簿…。
 可是過了許久,她並沒有給他,也不再提起。
 這孩子也並不放在心上;
 可是,當他的同伴來看他的禮物時,
 他…總加上一句:「祖母給我一本郵票簿。」

 我聽他說了好幾次…所以…問他說:
 「喬琪,你並沒有從你祖母那裡得到一本郵票簿。
  你為什麼常對你的同伴這樣說呢?」

 他臉上起了詫異之色,…回答說:
 「媽媽,祖母既應許了,這就等於我已經得著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對他說:「喬琪,我想祖母已經忘了…」
 他很快,很堅持地說:「不,…她決不會忘記的。」…。
 過了一會兒,他臉上現出了喜悅的光彩,說道:
 「媽媽,你想我好不好…寫一封信去謝謝她的禮物呢?」
 我說:「我不替你決定;可是,你可以試一試。」

 (這時侯神用光照亮我,給我看見了一段豐富屬靈的真理。)…

 不久,回信來了,裡面寫著:
 「我所親愛的喬琪:我並沒有忘記我對你的應許…
  可是在本城買不到;所以我就到紐約城去函購。
  寄到了以後,一看,仍舊不對,所以我又到芝加哥去函購了。
  你所愛的祖母。」

 他…帶著勝利的氣概,對我說:「媽媽,我不是告訴過你麼?
  祖母既應許了,這就等於我已經得著了。」…
 這就是「在無可指望的時侯,因信仍有指望。」…
 他深信…他的祖母進行,不久信心就變成了事實。

 人們常要在神的應許上先有眼見,
 但是我們的主對多馬說,也對那些跟從祂而懷疑的人說:
 「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在無可指望的時侯,因信仍有指望。」(聖經羅馬書 4:18)
「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 20:2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何等恩典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7 何等恩典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
歌  詞:謝秉哲
作  曲: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以弗所書 1:7-10

以真誠的心 降服在祢面前
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 領受生命活水
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 祢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祢已挪去 我所有枷鎖
祢已挪去 我所有重擔
祢已挪去 我所有傷悲
祢的名配得所有頌讚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