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住在祂蔭下的必歸回,發旺如五穀,開花如葡萄樹。」
  (聖經何西阿書 14:7)


『昨天傍晚,下了一陣大雨。…
 我所最愛的那朵…花兒…花瓣摺攏…花頭下垂。…

 黑夜過去…早晨來臨了;
 太陽又放出和暖的光輝…他們一有了接觸,
 一有了交通,能力就進到花兒裡面。
 花兒立刻舉起頭…開起瓣來,…
 並且似乎比以前更美麗了。

 我奇怪,怎麼…一件柔弱的東西,
 接觸了一件有力的東西,就得到了能力!
 照樣,我怎樣靠著與神交通,
 得到了工作和忍受的能力,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一個事實。

 親愛的,你的試煉不是太重麼?
 你當尋找與主交通,祂必給你戰勝的能力。
 因為祂曾應許說:「我必堅固你。」…』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必堅固你。」請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41: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全能上帝是我的主我的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韓語)
專  輯:我們一起禱告吧
詞  曲:Alda Celia
中  譯:張漢業

全能上帝是我的主我的神
在祂沒有什麼難成的事
垂聽我們一切祈求
保守我們所有思想
加添我們力量 和我們的盼望

信實上帝是我的主我的神
祂全然改變我所有的煩腦苦痛
曾經不可能成為可能
曾經死的人如今復活
誰也不能勝過全能主上帝

依然順服神的話語
將網撒在水深之處
你看祂今日為你成就
何等偉大的事物

依然順服神的話語
將網撒在信心之處
信靠主耶穌 在祂凡事都能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06-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