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 (聖經羅馬書 4:18)


『按照外表的情形看來,亞伯拉罕再沒有絲毫理由
 可以期望應許的實現了。但是他相信耶和華的話,
 仍然期望他的後裔多如眾星。

 我的心哪,你不像亞伯拉罕那樣,只有一個應許;
 在你面前擺著許多應許,許多信心的模範;
 所以你應當大膽信賴神的話…

 雖然救助也許不即來到,…你還當剛強、喜樂,
 因為神最榮耀的應許都是…在最沒有盼望的時候成就的。
 好叫我們清清楚楚看見這是神的手指,
 …不再信靠眼見和感覺。

 單單信靠神的話語是最穩妥不過的,
 因為神的話語在任何情形下都是可信靠的。…
 記住!眼見停止的時候,乃是信心工作的時候。
 困難越大,信心越容易工作…』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看不見的時候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韻詩歌 - 風和愛
歌  詞:葉薇心
作  曲:林福裕

看不見的時候 主向我要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 主向我要歌聲
我說 我說 主啊我不會 祢知道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我不會 祢知道我的憂愁

被傷害的時候 主向我要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 主向我要得勝
我說我說主啊我不能 祢知道我心裡軟弱

我就聽主對我說 主對我說
『黑夜我走過 我能分擔你的憂愁
 死亡我已勝過 我能擔當你的軟弱』

看不見的時候 主的話給我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 我高聲讚美主名
我說我說主啊謝謝祢 挪去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謝謝祢 主謝謝祢

被傷害的時候 主的愛使我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 主的名使我得勝
我說我說主啊謝謝祢 代替我心裡軟弱
我說主啊謝謝祢 主謝謝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07-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