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正禱告的時候,
 祂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他們看見耶穌的榮光。」

(聖經路加福音 9:28、29、32)
「我如今在祢眼前蒙恩,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
(聖經出埃及記 33:13)


繼續閱讀…



詩  歌:我看見天開了
試聽(一):請訪問有情天音樂 3.我看見天開了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看見天開了
詞  曲:陳逸豪

在耶穌裡面 我今看見天已開了

Oh天已開了 聽天父對我說
我的愛子我心喜悅你 因著耶穌
Oh 因著耶穌 我稱你為公義

因耶穌捨命救贖你
因耶穌流血潔淨你
我愛你 到永遠不改變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喜悅
寶貝我愛你

在聖靈裡面
我今聽見 天父愛我
Oh 天父愛我 祂慈聲對我說
看著你我滿足又歡喜
因著耶穌
Oh 因著耶穌 我永不離棄你

*
是耶穌已經救贖我
是耶穌完全潔淨我
這恩典到永遠不改變
我永遠是祢的寶貝
我永遠是祢的喜悅
天父祢愛我
2X

祢永遠是我的天父
祢賜給我耶穌基督
這恩典到永遠不改變
祢永遠是我的歸屬
祢永遠是我的恩主
天父我愛祢
Oh 天父我愛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06-2009
* 最近一次更新:11-06-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