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正禱告的時候,祂的面貌就改
 變了,衣服潔白放光…他們看見耶穌的榮光。」
(聖經路加福音 9:28、29、32)
「我如今在祢眼前蒙恩,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 (聖經出埃及記 33:13)


『耶穌帶著這三個門徒…上了高山,
 和他們在那裡有一個極親密的交通。…

 啊!…有多少人,在默想禱告的時候,看見天開了。
 有多少人,在密室裡與神交通的時候,
 感覺一陣洶湧的波濤突衝進來。
 這些都是預嘗天上的快樂。

 主耶穌在世的時候,常和祂的門徒到安靜的山上去談話。
 今天我們呢?我們的生活多麼急促…紛亂…
 安靜默想、讀經祈禱,與主交通的機會多麼少啊!

 但以理在巴比倫的怒吼、迷信之下,仍不忽略他的密室生活。
 彼得的密室是在約帕的一個房頂上;
 馬丁路得的密室是在威登堡(Wittenburg)的一間上房裡。…

 信徒阿,來親近主!也許主今天要帶你上山頂去;
 不要想只有彼得、約翰、雅各,是配去的;
 彼得是一個最會闖禍的人,雅各和約翰是火氣最大的人,
 他們曾一再誤會他們的主和主的使命;
 所以沒有理由可以叫主不帶你去。
 不要自暴自棄…也許你今天就能得到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但以理」請參閱(聖經但以理書 2:1-23)
「約帕」請參閱(使徒行傳 9:36-4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年歲的冠冕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2 年歲的冠冕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經文摘編:洪啟元
作  曲:陶曉蕾、張證恩、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65:11-13

清早時 我要歌唱祢慈愛
日落時 我要歌唱祢大能
急難時 祢作我的避難所
危急時 祢作我的高台

在每一日 我體會祢的信實
在每一刻 我經歷祢的恩典
祢以恩典 為我年歲的冠冕
我歌頌祢 歌頌那賜恩的神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1-0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