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苦是與我有益」 (聖經詩篇 119:71)


『在這裡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
 最…鮮明的苔蘚、最美麗的野花,
 都長在荒涼光禿的高峰巔上。…

 我有兩個苔蘚的標本,一個是從高山上採集來的,
 一個是從城牆上懸樹中採集來的;…
 生長在山巔上風雨中的那個標本是櫻紅色的,
 質地光滑,輪廓完美;
 生長在低地上溫氣中的那個標本是暗黑色的,
 質地粗糙,輪廓破碎。

 受苦的信徒啊,…神預備了風雨一次一次擊打你,…
 但是試煉一過,黑暗就要變成光明,
 你就要得到非常的祝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奔向愛我的神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9. 奔向愛我的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簡谷芸
經文參閱:聖經出埃及記 13:21 34:10
     列王記下 17:13

天上的神 大而可畏
卻有豐盛的恩典
祢向愛祢 守祢戒命的人
守約施慈愛

信實廣大 與我同在
充滿憐憫施行拯救
一次一次 垂聽禱告
雲柱火柱堅持引領

所以我來 奔向愛我的神
高聲歡呼
揚聲讚美
頌讚奇妙的天父

所以我來 奔向愛我的神
不再懼怕
不再猶豫
全心來信靠
守約的神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8-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