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就帶他們暗暗的離開那裡,往伯賽大城的野地裡去。」
(聖經路加福音 9:10,英文聖經直譯)


『我們如果要在恩典上長進,
 必須多有單獨的時候,…。
 一小時安靜的禱告所給我們的進步,
 比一整天與人的交往更多。

 野地裡有新鮮的露珠,
 有清潔的空氣,
 讓我們退到那裡去呼吸吧!…』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要在…恩典…上長進」請參閱(聖經彼得後書 3:1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充滿我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14. 充滿我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奔向愛我的神
詞  曲:王亞文

我的心 唯有祢
我的靈 渴慕祢
我全人 獻給祢
以全心 讚美祢

舉雙手 敬拜祢
深深說 我愛祢
我的神 我的主
我渴望 親近祢

充滿我 澆灌我
使我靈 得滿溢
充滿我 潔淨我
更新我

充滿我 滋潤我
讓你愛來圍繞我
我一生 我一世
屬於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9-2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