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我的神在那裡,祂使人夜間歌唱。」 (聖經約伯記 35:10)


『你是不是睡不著,在枕上翻來翻去,等待天亮呢?
 求神的靈使你的思想集中於神,
 信祂能使你在難過、寂寞的黑夜中歌唱。

 你的失眠是不是因為失去了親愛者呢?
 豈不知道你的神這時正親近你,
 要你知道離你的已經平安在神那裡,並且快樂遠勝在地;
 當這種思想進來的時候,豈不是你立刻會開始唱歌麼?

 你的失眠,是不是因為灰心,或思想將來的失敗呢?…
 豈不知道你的神這時正親近你,領你唱…一首得勝歌,
 預備你的聲音和祂同唱。…

 基督的得勝在火般的試煉中才能彰顯得完全。
 如果神要「使人夜間歌唱」,祂必先造夜。…』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試聽(一):請訪問基恩敬拜音樂 05 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詞  曲:鄧淑儀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30:4-12

耶和華啊 我要尊崇祢
因為祢曾提拔我
不叫仇敵向我誇耀

耶和華啊 祢醫治了我
祢的恩典 一生之久
一宿哭泣 早晨歡呼

祢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
將我麻衣脫去 披上喜樂
好叫我的靈歌頌祢 並不住聲

好叫我的靈歌頌祢 並不住聲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基恩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4-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