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聖經羅馬書 8:28)


 繼續閱讀…



詩  歌:僅此一生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再次將我更新
詞、 曲:林婉容
翻  譯:倪兆康
編  曲:Bob Somma
歌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90:12

僅此一生 我的主
教導我數算年日
僅此一生 我的恩主
求立定我每個腳步

僅此一生 奉獻給祢
願心靈漸與祢相契
僅此一生 願為祢發光
直到祢榮耀國度降臨

僅此一生 我的主
求賜我智慧的心
僅此一生 我的恩主
願不離這蒙福道路

僅此一生 奉獻給祢
願心靈漸與祢相契
僅此一生 願為祢發光
直到祢榮耀國度降臨


In This One Life

[Verse 1]
In this one life, O Lord,
May I treasure ev'ry day;
In this one life, gracious Lord,
Make secure each step that I take.

[Chorus]
This one life, I sacrifice,
So my heart and Yours may be one;
In this one life, Lord let me shine bright,
Till Your glorious kingdom comes!

[Verse 2]
In this one life, O Lord,
Give me wisdom, this I pray;
In this one life, gracious Lord,
May I never turn from Your way.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4-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6-0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