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儆醒禱告。」 (聖經彼得前書 4:7)


『朋友,不要冒險和世界接觸,如果你還沒有禱告。…
 這樣的忽略能不能補救的呢?不能!…

 試探在你面前,你無法對付。仇敵在前引誘,你無法站住。
 四周的壓迫你無法忍耐。和神的交通你無法維持。…
 屬靈的能力消失,愛主的心冷淡。
 做事憑自己的喜好,不憑神的旨意。
 你會覺得你和神離得非常遙遠。…

 信徒們,不要…把儆醒禱告這件事忽略了。
 神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尚且需要天未亮即起身禱告,
 把祂心中的事向神傾倒出來,何況我們呢?

 主耶穌藉着禱告而充實了什麼屬靈的生命,
 我們無從得知,但我們確實知道
 無禱告的生命,是沒有力量的生命。
 一個無禱告的生命可能是一個嘈雜忙碌的生命,
 但卻遠離了日夜為我們向神代求的主耶穌基督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儆醒禱告」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26:41)
「天未亮即起身禱告」請參閱(馬可福音 1:3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聖所中的敬拜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J Gospel.net
專  輯:讚美生命之光音樂事工 - 生命之光 (生命的季節)
詞  曲:有待查詢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63:1-3

主啊 我要切切尋求祢
主啊 我靈渴想切慕祢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渴想祢
主啊 我要全心愛慕祢

主啊 我要切切尋求祢
主啊 我靈渴想切慕祢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渴想祢
主啊 我要全心愛慕祢

在祢聖所中瞻仰祢
為見祢能力和榮耀
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加美好
我全心全人頌讚祢

主啊 我要切切尋求祢
主啊 我靈渴想切慕祢
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渴想祢
主啊 我要全心愛慕祢

在祢聖所中瞻仰祢
為見祢能力和榮耀
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加美好
我全心全人頌讚祢

在祢聖所中瞻仰祢
為見祢能力和榮耀
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加美好
我全心全人頌讚祢

敬拜祢耶穌 讚美祢
尊崇祢耶穌 稱頌祢
聖哉全能主 榮耀尊貴的君王
昔在今在永在真神

聖哉全能主 榮耀尊貴的君王
我全心全人頌讚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3-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