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
  心。」
(聖經約翰一書 5:4)


『在基督徒的路程中,每一處都有網羅和陷阱,
 使他跌倒、墮落、失去勝利、失去平安。
 撒旦從不肯…放棄牠攻擊、誘惑、毀滅神兒女的事業…
 所以,我們該在途中隨時檢查自己有否失去得勝。

 有時我們能…在獅子的口中反敗為勝;
 如果我們在千鈞一髮之際運用信心。

 信心能造時勢,改環境。…
 無論如何凶危,只要用信心和神作一敏捷的聯合,
 勝敗立刻因之一變。

 神始終在祂的寶座上,祂能…轉敗為勝,
 如果我們真正地信靠祂。

 一個有信心的人,從不向後退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明天的路
試聽(一):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客西馬尼音樂工作室 - 一道江河
詞  曲:陳昌良
經文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4:6

祢知道我心中的孤獨
渴望祢陪我明天的路
徬徨無助挣扎痛苦 祢比誰都清楚
讓我擁有信心走向永生的路

有時候绝望是一條路
刺痛我内心無助
有時候錯誤是另一條路
讓我能深深地覺悟

惟有祢是我真正的祝福
惟有祢是我最大的滿足
倚靠祢 才有明天的路
得著祢 生命 豐豐富富

耶稣說我就是道路
我就是真理和生命
若不藉著我
没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没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1-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