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聖經羅馬書 4:18,19)


『記得有一次有人問莫勒(George Mueller)先生如何可得堅強的信心。
 這位信心之王答覆說:「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忍受試煉。
 我個人學得信心,都是因為在凶險的試煉中站住的緣故。」

 這話是真實的。…親愛的,你太輕看你目前的機會了;
 你現在所受的苦難,就是學得堅強信心的學校;
 神要在那裡教導你怎樣在絕望中抓住祂的施恩寶座。

 「不要怕,只要信。」什麼時候你怕…你就抬頭向天說:
 「什麼時候我怕,什麼時候我更要信靠祢。」
 這樣,你就會感謝神了;因為苦難…就是信心的學校。…

 神的最大賜予,都要經過了苦痛方能得到。
 無論…任何偉大的事業與改革,有益的發明與復興,
 有那一樣不是來自…不眠不休,流血流淚呢…?
 要樹立神的殿,大衛必須承受酷烈的痛苦;
 要使神的福音和猶太傳統分別爲聖,
 保羅的一生必須經歷長期的磨難。』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足)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不要怕,只要信。」請參閱(聖經馬可福音 5:3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不要隱藏自己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有情天 - 嚴冬裏也有春天
     愛修園 - 將我的愛情給你
詞  曲:陳逸豪

不要隱藏自己 不要埋沒自己
不要向愛你的主封閉
你在我心意裡 是貴重的樂器
我要向你吹聖靈氣息
吹出美妙樂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我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我永遠認定 你是我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我來愛你

不用等到完全 不用害怕缺陷
不用懷疑主够用恩典
你的不足缺欠 讓主更新掌權
就能使人得享主平安
傳揚美妙佳音 宣告天國降臨
創世之前 祂在基督裡已選召你
祂永遠認定 你是祂寶貴的兒女
敞開心門讓他來愛你

不再自己隱藏 不再獨自擔當
不再拒絕主慈愛柔腸
不再害怕受傷 不再退縮惆悵
走出陰影讓生命飛揚
飛向我主心意 飛到天父懷裡
創世之前 我在基督裡已屬於祢
祢永遠認定 我是祢寶貴的兒女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獻上自己全心來愛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3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