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世界就恨你們。」
(聖經約翰福音 15:19)

『基督徒的生活是一種定罪的生活,
 基督徒所作的,常定不信者所不作的罪;
 基督徒所不作的,常定不信者所作的罪。
 譬如,當人請你加入賭博時,
 你說你是基督徒,不能這麼作,
 你在無意之中扎了他的心。
 當人看見你親近神,和世界分別,
 你又在不知不覺間使人不快。

 所以一個正式的基督徒,…
 他受世人的厭棄和逼迫是很自然的事。

 當世界擁護你、…向你恭維的時候,
 你必是已經失去你的見證,和世界調和了;
 或者賣掉你所持守的真理,與仇敵妥協了。
 古聖中有一位常說這句話:
 「我有什麼事做錯了,以致他這麼稱讚我。」

 「親愛的弟兄阿,
  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
  不要以為奇怪。」(聖經彼得前書 4:12)…』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導引網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中國基督徒青年團契
瑪波羅教會 (內容不同)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不同)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
 每日讀經


詩  歌:我的神我敬拜祢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生命的執著
詞、 曲:林文蘭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我的心深深地愛祢

在祢的座前
我思想祢恩典
我的心讚美敬拜祢

祢是我心靈的滿足
祢是我唯一的喜樂

在祢的座前
我思想祢恩典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