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在祂裏面凡事富足。」
(聖經哥林多前書 1:5)


 繼續閱讀…



詩  歌:生命的執著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生命的執著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生命的執著
詞、 曲:邵家菁

祢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詩歌
我要向祢盡情地歌唱
向祢獻上最真誠的愛
祢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切慕
我要一生緊緊地跟隨
讓祢牽我走天路

主啊 唯祢知我的軟弱
祢知我最深的意念
無論在何時 無論在何處
祢親手領我前行
除祢以外 在天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 在地也無所愛
哦 我心渴望 我靈切慕
在祢榮耀同在中
哦主 哦主 祢是我生命唯一的執著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09-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6-10-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