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聖經約翰福音 14:27)


『有兩個畫家,相約各繪一幅畫,表露安息之意。

 第一個畫家畫下一個大湖,風靜浪平,湖面如鏡;…
 第二個畫家畫下一片極大的瀑布,
 旁邊有一棵小灌木的枝子灣在水中;
 它頂端的分枝上擱著一個小巢…睡著一隻知更雀。

 第一幅畫僅是停滯;
 第二幅畫才是安息。…

 基督在地上的生活,
 外表無時無刻不在患難和危險之中;
 可是祂裡面的生活卻是極端安息的。…
 所以十字架就在前面,祂仍能對祂的門徒說: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安息並不是我們坐在禮拜堂裡的那種肅靜;
 安息 乃是我們的心在神裡面得著休息。…』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六月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瑪波羅教會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麥子
歌  詞:曲麗華
作  曲:林婉容
翻  譯:Steven Ngai
歌  譜:請訪問小羊敬拜音樂事工

風風雨雨的時候 才知道祢的溫柔
多年前 幾年後 仍然相信祢恩手
一年年的長大 一次次的切慕
祢都陪我 安慰我 憐憫我

祢說會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疼我 引導我 保護我
倚靠耶和華的人什麼也不怕
倚靠耶和華 一個不撇下

祢總不撇下我 永遠不離開我
晨昏夜晚陪我度過
我的日子如何 祢的恩典更多
在這一切事上靠祢勝過


Walk With Me

It's through times of wind and rain
That I learn Your gentle touch;
Every time, come what may,
In Your grace I'll place my trust.
Every year I travel through,
Always I'll seek after You;
Comforting and gracious, You
Walk with me!

I know You'll walk with me through all of my days,
Loving and guiding, shielding me!
Yes, those who trust in Him, they need not be afraid;
Those trusting in Him He won't cast away!

I know You'll always be
Walking that path with me
Both day and night, till the journey's done.
The most exhausting days
Cannot exhaust Your grace;
By trusting in You I overcome!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敬拜音樂事工,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