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聖經約翰福音 14:27)


 繼續閱讀…



詩  歌:進入祢的同在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9 進入你的同在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詞、 曲:劉榮神

讓我進入主祢的同在,
我與眾天使圍繞寶座敬拜。
喔讓我進入主祢的同在,
我要單單敬拜祢耶穌。
我要敬拜,敬拜,敬拜我的主。
我要敬拜,敬拜,敬拜我的主。
我要跪下,跪下,在祢寶座前。
我要跪下,跪下,在祢寶座前。

讓我進入主祢的榮耀,
我在祢聖潔光中被祢得著。
喔讓我進入主祢的榮耀,
我要單單為主祢而活。
頌讚榮耀,榮耀,榮耀歸羔羊。
頌讚榮耀,榮耀,榮耀歸羔羊。
頌讚聖潔,聖潔,聖潔的真神。
頌讚聖潔,聖潔,聖潔的真神。


Into Your Presence

Let me enter into Your presence,
I shall see all the angels 'round You worship'.
Oh let me enter into Your presence,
and I'll worship and worship You alone.

I will worship, worship, worship You alone.
I will worship, worship, worship You alone.
I will bow down, bow down, bow down to Your throne.
I will bow down, bow down, bow down to Your throne.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07-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6-1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