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聖經希伯來書 3:14)


 繼續閱讀…



詩  歌:尋回起初的愛心 (粵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The Best of CAS 2003發佈精選
作  曲:朱仔
歌  詞:朱仔
主  唱:鄧婉玲

如我的心被冷冰封鎖 我無力關心他人
重記主恩為我竟犧牲 請祢重燃我心
回望我主十架中犧牲 我流淚為何忘掉救恩
求祢賜恩讓我可更生 重建舊日的愛

重拾信心 尋回起初的愛心
原來主愛未離棄 眷顧我已成就救恩
重建愛心 敬拜我主用盡我心
獻上我一生作活祭 我要以祢愛服待人

重拾信心 尋回失落了的心
原來主愛沒嫌棄 挽救我已尋獲永生
重建愛心 敬拜我主用盡我心
獻上我一生作活祭 我要以祢愛服侍人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Christian Artist Summit Ltd (香港),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3-0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