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聖經希伯來書 6/12)



有一個打鐵的鐵匠說
只有一件事是我所怕的
就是被神丟到碎鐵堆裡去

當我鍛煉鋼鐵的時侯
我先把它在爐中燒紅
然後用鐵錘錘它
又忽然把它投入一桶冷水中

不久
我便能試驗出來
這塊鐵到底經不經得起鍛煉
會不會裂成碎片

我把它這樣試驗至少二三次
如果它經不起鍛煉
我就把它甩在碎鐵堆裡
等到收舊貨的來了
我就一分錢一磅賣給他

照樣
我覺得主也用火、用錘、用水試驗我
如果我沒有信心和忍耐 就經不起試驗
以致不能合乎祂的標準
我怕祂也會把我丟到碎鐵堆裡去呢

親愛的朋友
成功的祕訣不只是信心
也在乎忍耐
所以 你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不要為了懈怠、疑惑、焦急、沮喪的緣故
以至失去承受主出乎愛的鍛煉機會
儘管火很熱、錘很重、水很冷
你還是要憑信心和忍耐站住
因為祝福就在後面

讓我們和約伯同聲說
「祂試煉我之後,
 我必如精金。」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四日)


詩  歌:沒有一天停止愛你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詩歌來源:GR MUSIC

經過了 你的窗前 一張憔悴的臉
留下了 我的安慰 盼望你會發現
我只想再看見你純真笑臉
而你的心 卻依然在徘徊

你投遞了 你的眼淚 寄向無垠天邊
我留下了 我的眼淚 凝成繁星點點
每夜等你抬頭 望著你的眼
想對你說
我沒有一天停止愛你
沒停止擔憂你的疲憊和傷心
沒有一天想要忘了你
我的真心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1-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