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聖經希伯來書 6:12)


 繼續閱讀…



詩  歌:展翅如鷹 (Eagles wings)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英語)
專  輯:祂的國度,祂的榮耀
詞  曲:Hillsong United

我在此等候,求祢充滿我;
我在此渴慕,渴慕祢。

主使我屈膝,藏在祢愛裡;
耶穌,願更多認識祢。

來充滿我,我全人祢掌管,
向我吹氣,使我興起,展翅如鷹。


Eagles wings

Here I Am Waiting,
Abide In Me I Pray,
Here I Am Longing For You.

Hide Me In Your Loves,
Bring me to my knees,
May i know JESUS More And More.

Chorus:
Come Live In Me, All My Life,
Take Over,
Come Breathe In Me,
And I Will Rise on Eagle Wings.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3-0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