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聖經希伯來書 3:14)


 繼續閱讀…



詩  歌:傾聽我的心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2 傾聽我的心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 YouTube
專  輯:全能的創造主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簡英材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喔,我的主,
懇求祢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
道不出美的期待;
親愛主,喔,我的主,
求祢傾聽我的心。

求祢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祢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祢什麼都明瞭。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8-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3-0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