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愁強如喜笑,因為面帶愁容,終必使心喜樂。」
(聖經傳道書 7:3)


 繼續閱讀…



詩  歌:每一天都是主恩典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福音中國
專  輯:天路詩歌第一集
詞  曲:羅慕光

每一天都是主恩典,主的光照我心田,
好像陽光衝破烏雲照耀,像星辰在夜間爍閃。

世間諸多問題壓力重擔,內心諸多煩惱冤屈哀嘆,
主的光照亮我心中黑暗,每一天都是主恩典。

每一天都是主恩典,主的光照我心田,
雖然冰雪茫茫疑霧漫漫,路途艱辛又孤單。

多少時候自己灰心喪膽,信靠恩主喜樂力量充滿,
主的光照亮我心中黑暗,每一天都是主恩典。

每一天都是主恩典,主的光照我心田,
或晴或雲或是風暴摧殘,我心中仍舊陽光燦爛。

得勝十架是我一生旅伴,不看環境只仰望主榮面,
主的光照亮我心中黑暗,每一天都是主恩典。

得勝十架是我一生旅伴,不看環境只仰望主榮面,
主的光照亮我心中黑暗,每一天都是主恩典。

得勝十架是我一生旅伴,不看環境只仰望主榮面,
主的光照亮我心中黑暗,每一天都是主恩典。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天路詩歌,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6-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1-18-201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