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我卻不以…為念。」
(聖經使徒行傳 20:23、24)


『我們在撒母耳記裡面看見:當大衛在希伯崙受膏作王的時候,
 「非利士眾人就上來尋索大衛」…。
 照樣,我們在神前受寵蒙愛的時候,仇敵撒但…和我們搗亂。

 仇敵的攻擊、破壞和攔阻,我們應當看為神施行拯救的記號…
 是我們向神支取加倍的祝福、勝利能力的機會…。
 將來有一天我們會明白撒但也是被神利用的。…

 額上有刺痕的「憂患之子」,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
 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先聖都曾經過許多患難 ── 保羅、馬丁路德…
 以及一切大能的先鋒。他們都從患難進入掌權的地位。
 將來有一班環繞在寶座前唱讚美的人,
 他們都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

 主在世上留下的腳蹤,原是叫我們跟隨祂的。
 那帶血的腳步,是引領我們上寶座的…
 我們的冠冕必須花力爭奪…,這些都是公開的祕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二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教會啊你要興起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小羊牧場
專  輯:真實的敬拜者
詞  曲:전은주
中  譯:張漢業

教會啊你要興起 我主正在呼召你
放下失敗 交託一切恐懼
教會啊你要興起

教會啊你要興起 我主正在差遣你
神呼召我們 進入祂的命定
教會啊你要興起

我們是世上的光 (照亮一切黑暗)
屬神的推薦信 (彰顯神的榮耀)
經由主的教會 (透過我們)
世界將看見主榮光

你要興起
因著主偉大的愛  靠著主無限能力
彼此合而為一 彰顯神的能力

你要歌唱
宣揚主偉大的愛 傳揚主奇妙作為
以生命的詩歌 彰顯神的慈愛
你要興起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8-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