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我卻不以…為念。」
(聖經使徒行傳 20:23、24)


 繼續閱讀…



詩  歌:風鈴! 風鈴!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風鈴風鈴
試聽(二):請訪問新。美妙之音
專  輯:回家
歌  詞:夢 君
作  曲:邵家菁

落雨的日子裡 靜看窗外的模糊
起風的一刻 卻忍不住想哭
落雨的日子裡 靜看窗外的模糊
那一葉心帆啊 何時漂盡汪洋的孤獨

得一世的豐富 照樣是塵封的歸宿
聰明的你和我 可否証出生命的解數
紅葉醉舞下的風鈴 我聽到造物主的細語
風雨依然是風雨 人生不再是無奈結束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7-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0-0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