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我卻不以…為念。」
(聖經使徒行傳 20:23、24)


 繼續閱讀…



詩  歌:天堂的路
試聽(一):請訪問有情天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亮了 不怕
詞  曲:張蓬潔

是否我可以看清楚 我是誰
是否我可以 不再迷惑
是否有一天我可以卸下面具
完全接納真實的自己

是否我可以再一次 相信誰
是否我可以 不再寂寞
是否有一天我可以找到一位
真心愛我的伴侶

誰能告訴我 要往哪裡去
才能夠找到天堂的路
帶領我 永遠住在那裡
從此不會迷路
還有天使的照顧 伴隨

是否我可以不在乎 得與失
是否我可以 不再追逐
是否有一天我的心可以完全的平靜
好像在天堂

誰能告訴我 要往哪裡去
才能夠找到天堂的路
帶領我 永遠住在那裡
從此沒有迷霧
還有上帝的祝福 包圍

是否我可以不擔心 生與死
是否我可以 不再恐懼
是否有一天我的心可以自由的飛
好像在天堂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9-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1-1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