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來…我們已經窺探那地,見那地甚好。你們為何靜坐不動呢?要急速
 前往得那地為業,不可遲延…神已將那地交在你們手中,那地百物俱全
 ,一無所缺。」
(聖經士師記 18:9、10)


繼續閱讀…



詩  歌:除祢以外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0 除祢以外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一
歌詞摘編:林良真
作  曲:林良真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漸漸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裏的力量。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最近一次更新:10-0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