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我們已經窺探那地,見那地甚好。你們為何靜坐不動呢?要
 急速前往得那地為業,不可遲延…神已將那地交在你們手中,那地
 百物俱全,一無所缺。」
(聖經士師記 18:9、10)


『起來!有許多土地等著我們去得。
 我們如果靜坐不動,沒有一件東西會落到我們手中。

 「約瑟的兒子瑪拿西、以法蓮,就得了他們的地業。」…
 「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
 「惟有完全人,必承受福份。」…
 產業和福分都是要去得、去承受的。

 對於神的應許,我們當有「據為己有」的信心。…
 把神的話算為我們個人的產業。…
 聖經上…主所說的無論那一句話,
 你都可以把你的手指放在上面說:「這是我的。」

 讀者阿,有多少應許你能說:「在我身上已經成就了」呢?
 「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親愛的阿,不要因懈怠而失去你的遺產啊!
 信心上市場的時候,總是帶著籃子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約瑟的兒子瑪拿西、以法蓮,就得了他們的地業。」請參閱(聖經約書亞記 16:4)
「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請參閱(俄巴底亞書 1:17)
「惟有完全人,必承受福份。」請參閱(箴言 28:10)
「在我身上」已經「成就」了請參閱(路加福音 22:37)
「已經成就」請參閱(以賽亞書 42:9)
「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請參閱(路加福音 15:3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看哪!田裡莊稼成熟了
試  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經文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28:19-20 馬可福音 16:15
路加福音 10:2約翰福音 4:35
使徒行傳 1:8

看哪!田裡莊稼成熟了,收割的人在哪裡?
你們要求那莊稼的主差遣工人收割去;
奉我的名往普天下去傳揚天國的福音,
教導萬民作我的門徒,遵守我一切教訓。

當聖靈降在你們身上,你們必得著能力,
並要成為我的見證人,從這裡直到地極;
奉我的名往普天下去傳揚天國的福音,
教導萬民作我的門徒,遵守我一切教訓。

( 間奏 )

主啊!祢的僕人在這裡,恭敬等候祢命令,
誠心獻上卑微的生命,願作主的小驢駒;
讓我堅忍滿懷牧人心,領回迷羊歸向祢,
因信得救領受新生命,脫離黑暗入光明。

讓我堅忍滿懷牧人心,領回迷羊歸向祢;
因信得救領受新生命,脫離黑暗入光明。

因信得救領受新生命,脫離黑暗入光明。


* 上面的詩歌(尚未收錄於專輯)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26-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