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4:4)


繼續閱讀…



詩  歌:我要向高山舉目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6 我要向高山舉目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最珍貴的角落
詞、 曲:胡本琳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121:1、2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副歌)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最近一次更新:12-26-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