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4:4)


彼得把主耶穌
和摩西、以利亞 並列一起
要為他們搭三座棚 每人一座
因為彼得看摩西、以利亞可以和耶穌並列
神卻把主耶穌分別出來
對他們說
「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祂。」(馬太福音 17:5)

把主耶穌和人並列
是人常犯的一個通病
不只彼得一人這樣 許多信徒也這樣
希伯來的信徒 把主耶穌和眾先知並列
哥林多的信徒 把主耶穌和使徒並列
就是今天的信徒 不也這樣麼
許多復興家在許多信徒心目中
幾乎奪取了基督的榮位
但是 神叫我們只見耶穌

在跟從主的道路上
神叫我們「只見耶穌」
如果我們看人 我們就要跌倒、就要灰心
因為人總是人 總有軟弱、灰心的時候
如果我們一直不見一人 只見耶穌
我們就不會跌倒 也不會灰心
因為主耶穌是沒有軟弱的 是不會灰心的
所以神叫我們在跟從主的道路上
不見一人 只見耶穌

親愛的朋友
雖然希伯來書十一章
告訴我們許多有信心的人
但神沒有叫我們仰望他們、思想他們
那許多有信心的人 不過是向我們見證
神叫我們仰望的、思想的 只有主耶穌
如果我們仰望祂 我們就不會跌倒
如果我們思想祂 我們就不會疲倦灰心
如果我們仰望甚麼人、思想甚麼人
我們就要跌倒,就要灰心
但願我們在跟從主的道路上
不見一人 只見耶穌

本文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八日



詩  歌:除祢以外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20 除祢以外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一
歌詞摘編:林良真
作  曲:林良真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漸漸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裏的力量。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除祢以外,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祢以外,在地上我別無眷戀。
除祢以外,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祢以外,有誰能帶給我安慰?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