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的,那人便為有福。」
(聖經但以理書 12:12)


 繼續閱讀…



==========================

你且去等候結局
因為你必安歇
到了末期
你必起來 享受你的福份


(聖經但以理書 12:13)

==========================

詩  歌:我願意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願意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每一天 祢定睛垂顧 好像我是祢唯一的孩子
每一天 祢側耳垂聽 好像世上沒有別的禱告

多少不為人知的愁苦 多少不曾掉落的眼淚
我發現祢知道 祢全都知道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從祢手中接受每個環境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這是我所需 是於我有益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交出自己 信任祢美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祢永遠良善 全然是愛

(間奏)

多少不為人知的愁苦 多少不曾掉落的眼淚
我發現祢知道 祢全都知道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從祢手中接受每個環境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這是我所需 是於我有益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交出自己 信任祢美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祢永遠良善 全然是愛
(2X)

我願意 我願意
I do, I do, I do - 我願意!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2-2007
* 最近一次更新:11-18-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