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的,那人便為有福。」
(聖經但以理書 12:12)


許多時候
我們很願意、很渴望事奉神
但是不知道怎樣著手
那麼 怎麼樣呢
就此絕望、煩惱、膽怯、退後、停住麼
還是擅自往前衝呢
不 都不 只要等候

用禱告呼求、等候神
把難處告訴祂 向祂求應許

用信心等候神
向祂表白你對祂不移的信任
就是叫你等到夜半 你也相信
祂必按時來臨

用忍耐等候神
不要發怨言
只是用簡單的心
完全接受臨到你身上的一切

親愛的朋友
等候這件事 看似容易
可是 學學總要花幾年
讓我們把難處放在神的手裡 說
「主啊,不要成就我的意思,
 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雖然我的心非常痛苦,
 但是我願意等候你來叫水分開,使敵潰退。
 我願意等候,就是你叫我等候多年,我也願意;
 因為我的心單單仰望你,
 哦,神啊,我深信你是我的喜樂、
 我的拯救、我的避難所、我的堅固台。
 奉你的聖名求 阿們」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二十日


詩  歌:我要等候耶和華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台語)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願意主啊,誰人親像祢
詞、 曲:陳國音、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台語翻譯:蕭以苓、周杏宜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59:1662:592:2130:6

我要專心等候耶和華 也要定睛仰望祂
來到主施恩寶座前 必蒙憐恤得夠用恩典

我要耐心等候耶和華 如守夜等候天明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 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 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我要耐心等候耶和華 如守夜等候天明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 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 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間奏)

唯獨祂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祂面前傾心吐意 我的幫助從祂而來

我要專心等候耶和華 也要定睛仰望祂
在夜間歌頌祂信實 每早晨高唱祂的慈愛


台語

我欲全心等候耶和華 也要注神仰望伊
來到主施恩寶座前 倘得憐憫恩典夠我用

我欲忍耐等候耶和華 親像顧暝等天光
在暗時稱讚伊信實 在早時謳咾伊的慈愛

只有伊是我的石磐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伊面前排列一切 我的幫助是從伊來

我欲忍耐等候耶和華 親像顧暝等天光
在暗時稱讚伊信實 在早時謳咾伊的慈愛

只有伊是我的石磐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伊面前排列一切 我的幫助是從伊來

(間奏)

只有伊是我的石磐 我的拯救 我的高臺
在伊面前排列一切 我的幫助是從伊來

我欲全心等候耶和華 也要注神仰望伊
在暗時稱讚伊信實 在早時謳咾伊的慈愛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7-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1-18-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