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的,那人便為有福。」
(聖經但以理書 12:12)


繼續閱讀…



詩  歌:主 我願單屬於祢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7. 主我願單屬於你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手語)
專  輯:大海中的道路
詞、 曲:一位姊妹

我的主 我心愛祢 我的主 我渴慕祢
願祢愛來吸引我 使我心單單愛祢
哦耶穌我需要祢 煉淨我 完全屬祢
願祢愛來摸著我 使我心全然屬祢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4-2009
* 最近一次更新:11-1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