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聖經詩篇 71:20)


繼續閱讀…



詩  歌:因祢鞭傷
試  聽:請訪問青草地音樂 02 因祢鞭傷
專  輯:唯有祢
詞、 曲:Peggy Hamerly, 陳國音
中文譯詞:林婉容

因祢鞭傷,我得醫治;祢流淚,給我喜樂;
因祢受死,我得生命;祢流寶血,使我得救。

耶穌,我神,我救主!
誰知祢愛的長闊與高深-竟甘心為我上十架!

何等犧牲,何等恩典,祢大愛,無以為報。
從淤泥中,祢拯救我,我要永遠,歌頌祢名。

耶穌,我神,我救主!
誰知祢愛的長闊與高深-竟甘心為我上十架!

何等犧牲,何等恩典,祢大愛,無以為報。
從淤泥中,祢拯救我,我要永遠,歌頌祢名。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4-2007
* 最近一次更新:11-1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