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聖經使徒行傳 14:22)


 繼續閱讀…



詩  歌:每一時每一刻
試  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永遠
詞、 曲:林婉容
經文摘自:聖經馬太福音 16:24、25

當試煉如火臨我身,主祢是窯匠我是土
唯願成為貴重器皿,即使過程長又苦

甘願放下我心所願,只專心遵從祢旨意
既曾獻上全心全身,教導我如何愛祢

每一時,每一刻,選擇放下自我 ,讓祢在我裡面活
每一時,每一刻,重新連於救主,讓主愛從我湧流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就當捨己
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間奏中旁白:)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
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甘願放下我心所願,只專心遵從祢旨意
既曾獻上全心全身,教導我如何愛祢

每一時,每一刻,選擇放下自我 ,讓祢在我裡面活
每一時,每一刻,重新連於救主,讓主愛從我湧流
(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8-08-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8-1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