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ghbor%5Cs cat in my yard 04-13-2016 (2).jpg

「我信靠祢的話。」 (聖經詩篇 119:42)


『我們信神的話有多少,就是我們的信心有多少。
 信心與感覺、影像、可能性、眼見,無關。…
 因為信心用不著這種東西。信心單信神的話。
 當我們憑祂的話抓住祂的時候,我們的心就得到了安息。

 神樂意鍛鍊我們的信心,為著我們個人的益處、
 教會的益處、世人的益處。…
 當試煉臨到我們的時候,我們應當這樣說:
 「我的天父把這試煉的杯放在我手中,為要叫我將來享受甘甜。」…

 不只試煉和困難能鍛鍊、加增我們的信心;
 讀經亦然。讀經使我們熟識神,與神成為至交,
 因為神在聖經中顯露、啟示祂的自己。

 你能否說,神是可愛的神呢?如果你還不能,…
 勸你趕快求神給你造出讀經的嗜好來,
 好使你知道…神的心何等歡喜善待祂的兒女!

 我們越進入這種地步,我們越願意把我們自己交託在神手中,
 越滿意祂對於我們的一切處置。
 這樣,當試煉來到的時候,我們就會這樣說:「我要等待,…。」
 如此,我們就能在世人面前作美好的見證,
 同時也能堅固其他信徒的信心。…』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呼求
試聽(一):請訪問約書亞 主掌權 5. 我呼求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GATEWAY WORSHIP - 主掌權
詞、 曲:Walker Beach
中譯歌詞:周巽光
經文參閱:聖經詩篇 28:2

生命之父 坐在祢恩典寶座
我們都因祢憐憫得拯救
祢曾說過 凡是呼求主聖名
我和我全家都必得救

慈愛天父 赦免我一切過錯
賜我每一天單單為祢活
我要述說 祢奇妙豐盛的恩典
直到有一天 與祢面對面

我呼求 祢聖名 恩惠主 全能者
至高神 主耶穌
我信靠 祢恩典 聖潔神 配得讚美
至高神 主耶穌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