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
 去。」
(聖經希伯來書 11:8)


 繼續閱讀…



詩  歌:耶和華在我面前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再活一次觸動
作  曲:王成偉
歌  詞:聖經詩篇 16:8~11

我將耶和華 常擺在我面前
祂在我右邊 我不致搖動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要安然居住
(2X)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
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我將耶和華 常擺在我面前
祂在我右邊 我不致搖動
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要安然居住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愛修園,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2-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4-1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