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信靠祢的話。」
(聖經詩篇 119:42)


 繼續閱讀…



==========================

行為完全
遵行耶和華律法的
這人便為有福

遵守祂的法度
一心尋求祂的
這人便為有福

這人不作非義的事
但遵行祂的道

耶和華阿
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
為要我們殷勤遵守

但願我行事堅定
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
就不至於羞愧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
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

我必守你的律例
求你總不要丟棄我


(聖經詩篇 119:1-8)

==========================


詩  歌:給懷疑的你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給我真正的自由
歌  詞:葉薇心
作  曲:徐世賢

懷疑,懷疑,
是你眼裡的一個記號,
記載了長久以來的脫逃。

懷疑,懷疑,
是你眼裡的一個記號,
記載了長久以來的脫逃。

你從哪裡來?
要往哪裡去?
朋友,朋友停一下流浪的腳。

別說世間沒有真理,
別說生命沒有目標,
如果沒有你就不會尋找,
如果沒有能也不會逃

你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
(神愛世人,神愛世人)
朋友,朋友停一下流浪的腳
(主耶穌是你朋友)
你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
(哦神愛你,祂真愛你)
朋友,朋友停一下流浪的腳
(一切信祂的人不致滅亡)

神愛 神愛世人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救世傳播協會,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5-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4-1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