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
 去。」
(聖經希伯來書 11:8)


『他往那裡去,他不知道;他只知道神和他同去,…。
 他對於所得的應許,雖然不很清楚;
 但是他對於賜應許的應許者,已夠清楚了。

 他不看前面的難處,
 只看那全能、全智、公義、信實、永遠活著的神。
 這樣的一位神既安排了他的路程,當然不會和他兒戲的。

 哦,這是榮耀的信心!你也可以做得到的。…
 起來吧!放下自己的一切,跟從主,
 因為地上最好的還不堪與天上最壞的一比。…

 光是歡歡喜喜地和主一同出發…還不足夠;
 還當把你自己所計劃的路程表撕得粉碎。…

 你的嚮導知道怎樣引領你前進。
 祂將領你走一條你所夢想不到的路徑。
 祂不知道懼怕,祂也希望你因著祂的同在不知懼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因祢與我同行
試聽(一):請訪問有情天試聽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活出真正的你
詞  曲:曾毓蘭

因祢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祢同喜,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祢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因主與你同行,你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祂同喜,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你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海洋,
有主手牽引你,你就勇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願你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世界,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2-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