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sparrows rest on the rooftop 04-03-2016.jpg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
 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
 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
 遠同在。」
(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 4:16、17)


『「清早,天還黑的時候」,…主耶穌從死裡復活了。…
 祂起來了,並不驚醒沉睡的人們。

 照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要復活。
 他們…也像他們的主一樣,並不驚醒沉睡的人們。

 世界聽不見呼召他們的聲音,
 「睡在塵埃的啊,要醒起歌唱」…。
 每一個榮耀的身體…被提至空中與主相遇。

 破曉的陽光射入在門徒中間,…
 一切莊嚴肅穆,同時又充滿了希望,…
 他們由晨星的光所照耀和引導,…
 帶領他們到萬王之王的面前。

 今天我們為他們還有什麼憂愁呢?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一位兵士說:「當我死了,不要在我墳墓上
 吹熄燈和就寢號,要吹催促我起床的晨號。」』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兩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清早,天還黑的時候」(聖經約翰福音 20:1)
「睡在塵埃的啊,要醒起歌唱」(以賽亞書 26:19)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篇 30: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與祢更靠近
試聽(一):請訪問約書亞 為著祢的榮耀 9. 與祢更靠近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為著祢的榮耀
詞、 曲:趙治達

主祢是我的避難所
祢愛將我緊緊的擁抱

使我甦醒祢愛里
我願成為祢的居所

我要愛祢
要永遠堅定的愛祢 親近祢

主我願讓祢來擁有我的心
不再用力堅持倚靠我自己

願祢每句話語 都成為我命定
改變我生命 一步一步
與祢更靠近 走進祢心意

沒有人像祢 用愛滿足我心
祢是我的唯一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03-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