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我夜間的歌曲。」
(聖經詩篇 77:6)


 繼續閱讀…



詩  歌:永遠成為祢寶貝
試  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周學鏵
作  曲:呂汝香

有人在星空下落淚
有人在角落裡疲憊
就在一瞬間許多歡樂變成了痛 守候變成了空

有人在星空下落淚
有人在角落裡疲憊
就在一瞬間許多歡樂變成了痛 守候變成了空

喔 主啊! 是祢
讓淚不再墜 心不再碎
喔主啊! 是祢 看我為尊貴
擁我如寶貝

有人在星空下落淚
有人在角落裡疲憊
就在一瞬間許多歡樂變成了痛 守候變成了空

喔 主啊! 是祢
讓淚不再墜 心不再碎
喔 主啊! 是祢 看我為尊貴
擁我如寶貝

願我成為祢寶貝
永遠成為祢寶貝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05-14-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5-19-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